close
74

跑去跟切爾西球迷一起看球。
本場Line up如下:
-------------Cech----------
Belleiti---Alex---Carvalho---A.Cole
-------------Makelele------
SWP------------------Ballack
JC-------------------Malouda
-------------Pizarro--------

終於如球迷所願,皮薩羅得到機會首發。非洲盃4名球員出征,其實很多人可以這此時得到機會出場表現一下。
不過其實進攻一直不佳。令人驚訝的是,擅於進攻的熱刺其實也沒有強壓進攻,反而是利用列農的速度,在邊路防反突破了好幾次,造成險情。
而剛簽下來萬眾曙目的阿內爾卡,先坐板凳。上半場進球,發生在23分鐘,不過不是前鋒進的,是貝萊蒂在離禁區有一小段距離進的世界波。

話說我們後衛的進球能力也不比前場差,不知這是幸還是...

下半場,看球地方的衛星壞了,結果一票人看了槍手對伯明桿比賽!臉上盡是三條黑線,沒辦法,已經半夜了也又叫了一杯喝的,只好帶著怨念咀咒正在看的某隊。後來看精彩進球,才知小賴特進了第二球,最近小賴特好的出奇,傳球也準了,射門也進了。
看highlight中一些比較小的球員一起慶祝,還真可愛。---->我承認是因為沒看沒心得所以只好講些癈話。

總之和大家看球很開心啦!!不過,我發現切爾西還真是不受一般大眾喜愛,每次去看球,幾乎都會有人來問我說,切爾西迷嗎?然後就跟我說,他討厭切爾西......囧

好在這幾場我們都嬴,而主場不敗記錄也是我的驕傲。因為我可以很大聲的跟他們說: We Never Lose in Our Home (for years).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