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本場是繼本季切爾西主場逆轉勝阿森納之後,最讓人情緒亢奮的一場比賽。
先來吼一聲: Yaarrrggghhh!!! <--------------本場看球心得


首先,我必需須說這場球我看到了切爾西,那種拼鬥的精神,不像前幾場的切爾東,球員好像打平ok,小輸一分也無所謂。就連費雷拉,都一直努力靠前,想辦法傳球助功,雖然他傳球真的是個渣。雖然卡瓦略失球,但失球後他看得出來很積極前插,想將功補過。

本場切爾西勝在:
1.拼鬥的精神回來了,連格蘭特都直到85分後進第二顆才派馬卡上來龜。70分鐘不到更是費雷拉換Anelka,80分鐘卡魯換舍瓦。從433,變442,積極搶攻。
2.後防表現不錯: A. Cole 表現非常好,即使西羅(曼聯下半場才換上)今天打左路也佔不了太多便宜,而費雷拉除了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傳中外,防守Nani,Giggs還不錯。當然不能忘了,本場大功臣 舍瓦先生,3000萬總算有代價,救球時他慶祝,讓人一時以為他進球了!!
3.曼聯戰術運用
曼聯似乎為了保留重要球員,準備週中與巴薩的比賽。本場多名主力未先發。CR,Tevez均在板凳上,而左後衛竟然上的不是Evra,是Silvestre。因此進攻主力不強,似乎是想求和,上半場打完竟然只有一腳射門,是Nani shot off target。下半場,CR上場,進攻明顯為切爾西帶來比較多混亂。但這種陣容,讓人覺得曼聯只想平手。
4.Vidic受傷,我想信獸巴不是故意的,但Vidic看起來有點搖晃,送醫險查中。而少了Vidic的曼聯後防線,就更混亂。Vidic的受傷對曼聯防線而言是一個壞消息。讓切爾西邊路JC,以及後來的Anelka等人更好發揮。
5.強運:只能說出來跑的,總是要還的。上半賽程,曼聯對切爾西,切爾西被判了一個點球(NONO在禁區內犯規),這次沒想到切爾西靠著點球勝了。當然啦,上次格蘭特覺得點球不存在,這次弗格森覺得點球不存在。
近來,切爾西的得到OG,以及點球,讓我覺得太強運了,但this is football。
6.格蘭特此次換人沒亂搞
有一些進步,知道要早一點放手一摶,加強進功。


小問題: 芭樂和獸巴的吵架,雖然最後點球進球,兩人有個大力的擁抱,有點噁。但我希望他們不要因為吵架影響到隊氣氛。

Yaarrrggghhh!!!
我們目前與冠軍同分
本次看球真是嘶吼的最大聲最爽的一次。


雖然接下來我們的賽程比曼聯的難打,但我覺得切爾西仍可以與曼聯維持相同積分
格蘭特目前成績這樣,我已滿足了。對他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