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 蟾蜍鞭數十 驅之於別院

雖然能打到決賽,蟾蜍需要記上一筆功勞,但本場 我唯一不理解的是: 為什麼要拖到點球?

幾個小問題點:
1 右後還是一個洞:畢竟愛心不是專職,代班出現發呆也不能怪他
2 進攻效率:我印象中 有射門20以上,雖然獸巴及蘭帕德分別有2球是打在門柱上,不過 on target的我印象中似乎非常少。
3 獸巴演得太過了:囧 得到一張紅卡,好在已經加時快打完了

但以上種種問題,可以立即解決的是進攻效率,應該是 加強在效率上的補強吧,120分鐘內就算輸了,我也覺得是大家盡力打出來的~雖然踼成1-1 我知道球員已經盡力,但到加時賽下班場,我感覺球員收到的指令是 拖時間,目標:點球。為什麼要把命運交付在點球這種運氣決勝負的方法上呢。

這我不能理解,切爾西點球戰績一向不佳,切赫雖是名門,但不擅撲點球~~~~~~~英格蘭球員的點球水準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看特理自責,我也很難過,但 為什麼 為什麼 要拖到點球~強運沒有永遠的啊。

所以感想為 蟾蜍鞭數十 格蘭特驅之於別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