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起來很AV的片名
人家問我週五到底是買好什麼片的票 我都羞了XD

但片子卻不像片名這樣歡樂
當然A的部份也有啦
女主角很正,身材很辣

看似無拘無束自由的四個男女,但因處在以色列,且因分屬以色列及阿拉伯人,再加上在保守社會中被仇視的同性戀戀情,為本片加上了悲劇的色調。本片三個以色列人為室友,女生與二個男同性戀(各有伴侶)反對種族隔離反對戰爭,如嬉皮般自由,但第四位主角的加入卻將像泡泡的自由生活拉回現實。

幾乎是一段一開始就註定不會有好下場的男同戀情。同樣的故事,若換了不同背景,雖然種族議題仍可被突顯,但國仇家恨理不清的包袱也只有以色列這個地方能呈現。在看似和平台拉維夫,爆炸仍時不時發生,而以阿種族問題也在太平時粉飾。看起來如其他和平的地方一般的城市,仇視及戰爭帶來的犧牲卻隨處可見。

最後的劇情處理,類似梁山伯與祝英台般的悲劇導向,雖然我不知道為何那個阿拉伯人會想變成自殺炸彈客,他心愛的人還剛好看到他而衝出來與他一同爆炸!但一些小細節還是讓我掉下眼淚(例如:摸眉毛代表我愛你之類的,然後阿拉伯人在看到心愛的以色列人時馬上轉過身來,但摸了眉毛),我一向哭點低。然後片子就結束了,跟我一起看電影的妹妹還在我穿鞋子及掩飾眼淚時跟我說話......囧 (以上這段,我只是要表達,劇情有點灑狗血,反而老套的破壞了建立起的哀愁)

如果因為片名想看有趣輕鬆及有點A的笑話小品的話,這片不是你會要的。本片從一開始的輕鬆與自由,由於戰爭及種族的議題漸漸沉重,最後重重一擊!
本片的歌也很好聽!

Song To A Siren - Ivri L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