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斯杜利卡的片一向帶有他濃濃的想像力

用他的想像力與有如夢遊般的劇情,點出南斯拉夫或塞爾維亞的社會問題

(好啦 我承認,我看到塞爾維亞四字,現在想到的是Vidic及切爾西買了半年的伊萬)

不過我想本片控訴社會的意圖比起以往少多了!個人認為對此片最好的形容,是---庫斯杜利卡的惡搞之旅,保證妳從頭笑到尾!!基本上有些像動漫才會出現的搞笑及kuso方式,本片都出現了!

本片描述一個小男孩與爺爺相依為命,爺爺擔心小男孩無法自立,於是交待小男孩去城市賣牛,並答應爺爺要買幾樣東西回來~小男孩一路上像進了大觀園般,碰到一堆不可思議的人事物,包括如好來塢搞笑電影中的笨黑道,爺爺的兄弟的孫子,以及女主角。

當然結果是 happy ending,大家回到鄉間,在婚禮中解決了壞人,爺爺與女鄰居,小男孩與女主角結婚唱歌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