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這場比賽完全是裁判的個人秀。

由於此場比賽和幾個朋友一同出去看,也有平常少看球的同事同行。當雙方兩隊排排站時,赫然發現~~~主裁竟然是以萊利。我當時馬上就抖了一下,然後跟同事介紹頂頂有名的萊利神。萊利神的特點:
1 愛發卡
2 草菅人命:我不會忘記當切赫頭骨被撞碎,已經昏到在地上時,萊利還叫他爬出去~

本場formation如下:
---------------Cech--------------
Bosingwa---Carvalho---JT---A.Cole
---------------Mikel--------------
Ballack--------------------Lampard
J. Cole--------------------Malouda
---------------Anelka-------------

本場先天不良,中場Deco受傷,Essien又正在休養,好在Ballack復出。後腰也只好使用Mikel。所以,現在中場採受傷輪休就是了!
本場又後天失調,JT看來比平常更燥動不安,第一個失球其實是沒人去盯防朴智星。而卡瓦略僅僅踼了12分鐘,就受傷換下。然後,似乎中了小賴特病毒,小喬放槍數十次,Anelka也是,浪費了門前幾個的機會。
反正非得把局長逼到,做出手腳並用碎碎念,或是不滿攤手的動作就是了。獸巴在下半場一上來之後,有明顯作用,切爾西不再被動,而能積極搶攻,獸巴一人就吸引住曼聯多人防守。後來局長拼了,改打442,換下芭樂,上可魯,果然可魯發揮專長,弄回了一分,保住了主場不敗。

我相當的擔心主場不敗,毀在萊利的手上。萊利神的判罰只能說真是神級的,原因都不甚容易理解:
1 范得薩那個應該是個點球,但萊利沒判。
2 黃牌共發8張,曼聯7張,切爾西1張:
Schole黃牌原因:鏟人犯規
Rio黃牌原因:對裁判不爽
Neville黃牌原因:鏟人犯規
Berbatov黃牌原因:似乎也是因為嘴砲 (其實我忘了)
Rooney黃牌原因:生氣及對裁判不爽
Evra黃牌原因:不明,但聽說是因為對裁判不爽
Ronaldo黃牌原因:抗議裁判沒判切爾西犯規
Mikel黃牌原因:單純腦殘XD
以上原因,是我自已看球的感想,是沒去查FA說明,不過幾乎都是情緒性的牌。一個裁判這樣發卡,場上氣氛只是愈來愈火爆。
3 最後獸巴被Rio犯規,倒在地上,只看到Rio對著萊利大罵,然後球評說:Rio被送下場了。我以為他得了第二張黃牌。但看到弗格森竟然往場上走~我還心想是怎樣,打架了嗎,打架了嗎?
果然神級裁判我們是不能了解的,只有弗格森了解他的心意,原來是因為萊利神想下班了,所以就吹比賽結束。結果切爾西損失freekick,獸巴白滾了好久,而Rio被球評誤會了。

還好,在萊利表演之餘,還是主場不敗。2004年2月以來的主場不敗沒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kytwh 的頭像
    beckytwh

    Special one, too XD....我的足球及電影宅誌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