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這標題時,其實很....................
想想看自2004年2月以來,切爾西球迷踏進史坦福橋球場,可以抬頭挺胸的確保"今天不會輸"的驕傲。就在這一場比賽結束了。

這維持了4年半的榮耀,曾幾何時卻變成球迷及球員心中不可承受的重!有認識球迷,常告訴我,就給他主場紀錄破一破,這樣比較沒壓力!因為這個已經在足球場上第一的紀錄,大家更想要小心翼翼的維持他,反而不敢放開來打。也許今日後大破大立,會有一翻新光景。

不過對我這種喜歡莫名紀錄或是習慣的人來說,還是嘆了一口氣! 我一直膽小的只希望贏下去,願意承受著壓力。我不知道願意打破保有的紀錄比較勇敢,還是為了不失敗而面對壓力比較需要勇氣。我只希望 Old habbits die hard!往後贏球的習慣也不可輕易放棄。

本場其實輸得應該。
1 傷兵滿營:
本場能上場的已經都是以往的替補人物(中前場),強獸人們都養傷去了!我明白我多麼想念硬幹靠身體吃死人的獸巴,愛心!替補席上又都坐滿小朋友。
2 軟軟軟:
也許是局長依著阿布指示,打造性感進攻足球吧!從局長來,球隊的地面滲透配合進步許多,但似乎以往的硬朗卻漸漸磨掉了。二個邊鋒--馬路達及可魯,甚至在門前都還在傳球,更別提前鋒阿鳥卡,本場基本上開了隱形,他沒辦法像獸巴一樣在前鋒形成一個支撐點,卡死對方,反而被對方看死,以上三人,基本上又敗掉不少機會。該硬起來時硬不起來,是球隊現在的寫照。
3 折射球:
被進一個折射球,也只能說無奈。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利物浦打的其實是比較好,進攻比較有滲透性,而他們最擅長的防守也在鏟人上展現無遺。反觀切爾西,在中前場都弱的情形下,其實一直攻不進,而在外圍就被鏟斷,而幾次巧妙的配合好不容易來到門前,卻往往沒致命一擊,不是放槍就見鬼的傳球。

切爾西替補的實力其實打4大豪門以外措措有餘,但超級巨星的價值也就體現於與強隊對話,不是嗎?強力前鋒快回來啊!也想在冬天買一台腳踏車。

不管怎麼樣,維持著穆里尼奧之前的抬頭動作!切爾西還是要再重新出發,站起來。各位! Chins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