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切爾西傷兵不斷,但更令人憂心的是進攻效率及手段的缺乏。 近幾場與紐卡索踼成0-0平手,狂轟爛炸30餘球,結果進球0。而在歐冠更是輸在定位球防守老問題,尤其在卡瓦略缺席的情況下。
本場由於德羅巴紅牌停賽三場,再加上前幾場狀況不佳,因此情形不被看好。而阿森納的情形也好不到哪裏,發生了內亂,隊長加拉斯被拔除隊長職階,而爆發出隊員吵架的八卦。
雖然2隊情況半斤八兩,但是此場再怎麼樣也不應該是如此情形啊。
1首先先來說說,切爾西打了半場好球:
本場球的上半場到下半場被進球前,切爾西採用傳統的長傳直攻,搭配上少許的地面進擊,其實效果很好。進攻履履直攻心臟,
證明切爾西的確適合用強獸的作風打擊比較有藝術感的球隊。 XD
但可惜的是強獸人獸巴不能上場,而且愛心傷停。但中場由芭樂,米克爾,以及蘭帕德組成的絞肉機還是不錯用的。
2問題出在: 前場三人
不論是 可魯, 德科,或是阿內爾卡。阿內爾卡與獸巴特點不同,在前場不能有效支撐。而德科狀況不佳。可魯和馬盧達在邊鋒,雖然強獸,但缺乏速度,再加上木樁及放槍,履履錯過良機。
在槍手的密集看守下,以往擅長的長傳直攻是最有效的戰術,但是少了強力前鋒,把握力有限。
3 裁叛迫害:
很明顯,范佩西第一球是越位。自此,氣勢逆轉。


雖然是迫害,但被進第二球是自己防守的問題,追不回來是自已進攻無力。比較公平的結果是1:1。


一年內第二次輸給了阿森納。冬轉真的要好好想想啊。我要一台腳踏車。 我多希望強獸人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