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感想是年輕真好
我並不是台大的學生,只是晚上走在台大校園,讓我想起我的學校!
一樣寬大的校園,有許多的樹及平房校舍!
但夜晚的台大比起我的學校熱鬧多了。基本上我學校是個大學城,白天熙來攘往,不過下課時間後,晚上就小貓幾隻,Gym裏比較多人 XD!
我想起人多時,除非是有活動,例如國慶煙火。

年輕真好,走在大學校園,讓我覺得聞到了青春的味道! Smell Like Teen Spirit!
校園單純,充滿希望的氣息令我嚮往。只是我總不能當萬年學生。
以往,也許我也曾經這麼覺得未來不可限量,覺得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年輕真好。

-------------------------------------------------分隔線--------------------------------------------------
我老了,走得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