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推薦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全民集氣贏奧運


大家一定在奧運期間看過了不少運動相關網站活動,但我要推薦一個有賭博刺激感,又不會賠錢的活動
當然也可以用此網站來試驗一下自已是不是有當半仙的實力,為玩運彩做好準備!

1『強棒出擊摶輸贏』 ---可以每天預測所有奧運棒球賽事,來測試自已的預測能力如何,當然支持中華隊是一定要的。
像我在中古大戰,就押古巴勝,沒想到在讓分計算後,反而是中華隊獲勝!所以啊!支持中華隊是一定要的啦!!
預測功力不錯的話,還可以參加抽獎哦,最大獎 現金5萬元呢~


2如果不知從何預測起,也可以去參考 『奧運賽程簡介』 ,裏面有奧運棒球,藍球,足球,三種賽事的簡介,可以對參賽隊伍及對狀狀況了解全貌。


3但如果還需要參考的話,『追蹤精彩賽事』單元,邀請了pixnet眾家部落客好手,包括了OttoCat,芒果社的宅男香蕉芭樂,Leo的圓球看世界,左岸看足球等。

不但有每日賽前分析,還貼心的提供了貼紙可以貼在部落格,隨時讓您知道最新文章訊息!
重點是,掛貼紙也可以抽獎哦。


基於這是個足球部落格,還是要說一下,左岸預測得還真準,猜中8場主客和及4場正確比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