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在足球的世界裏總是有聚有散
雖然我知道在足球的世界裏不只只是成績會代表一切

雖然我知道從上賽季在史坦福橋就有很多亂七八糟的傳言
雖然從夏轉阿布不出錢就覺得有點不妙
雖然從阿布安插Grant就覺得不對勁

但還是很難相信這個事情--Jose Mourinho離開史坦福橋,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下

As a great football manager, JM lead Chelsea to win 6 big champions in 3 years. Who else can do that? How can a great coach be treated like this--leaving stanford bridge without saying goodbye to fans and looking like being sacked. I even havn't seen any offical thank you to JM in Chelsea offical website.

Give me a reason why JM has to go now? 只是因為他最近平了2場,輸了一場?還是怎樣的不能說的秘密


一個一直做好工作的教練
一個備受球迷及球員愛戴的教練
一個可以帶領我們得冠軍的教練

這樣的教練離開史坦福橋是我們的損失
我還是不能接受這種莫名其妙角力下的損失

這是高層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Jose Mourinho 我祝福你 而且我想你會有很好的發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