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去中山足球場幫自已的國家隊加油。

上一次是去年打完世界盃後對韓國隊,那一次的人好多啊。(不過韓國球迷也很多,而且很有組織,還有一個大旗從上覆蓋而下,場邊的廣告都是韓文,實在令人覺得台灣的足球環境...不過好在台灣的人加油的很多)

這次人也不少。沒想到在世界盃的熱度之後,還是有這麼多人在台灣關心足球。

這次穿了類台灣隊球衣的某藍色球衣,太晚去了,所以沒有現場買到圍巾,不過還是有加購到。

整個就異常興奮,因為是看現場的耶!!!

開場前台灣隊還繞場,還踼小禮物上觀眾席,一個小球。說到這裏,我想我是個笨蛋,球踼往我這裏來,我手裏拿著照像機,然後做了個很笨的動作,用.手.背.把.球.擋.開
話說那球的力道還不小勒,我看我應該是適合當門將,哪有球來就把它撥開勒?! 我的藍綠十字小球

我旁邊坐著另一個切爾西迷妹,所以我們很歡樂的觀看球賽,因為前一天心情實在太好 XD

話說中華隊這場打得不錯,還有一些進攻的表現,而且有一些進攻的配合,感覺進步很多。全場最機車但最有笑點的是,當烏玆別克有人受傷,擔架出來時,竟有救護車的音效出現。另一個亮點是呂昆錡實在表現不錯,希望他以後加油可以在日本有好的表現。

其實,跟著大家一起加油實在很不錯!!! 藍風加油團真是太棒了,希望某一天,可以看到球場坐滿了台灣球迷一起來加油。(圖片在相簿裏,請自行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