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 Goal Crazy

賽前,面對目前排名第三的球隊,再加上手機人執教以來表現一直都不錯,弗格森還說他們是新的切爾西,有錢肯投資,而且教練也不差。因此,我一直覺得會是一場艱苦的比賽。
本週的 Formation如下:
-----------------Cech--------------
Belleiti---Alex--Carvalho------Farreira
--------------Mikel----------------
------Essien-------------LP--------
J.Cole-----------------------Kalou---
-----------------Drogba-------------

Sheva還是在板凳上,而更怪的是Malouda以及SWP連大名單都沒有進。還有Bridge貌似還在禁賽中?!

用上次寫的觀戰重點來看:
1.手機人及Ten Cate/格蘭特 的戰術大鬥法
===>結果是,我們的433勝出。

2.正太門將的對決---切赫及小舒梅切爾(不知會不會派他上場),但我覺得切赫還是技高一籌啦。
===>小舒梅切爾被租出去了,所以沒得比較。但我想本場的曼城門將,應該受到很大的打擊,加油啦英格蘭U21的門將。

3.中場的對決---對方的中場進攻能力可是超強,今年的Petrov,Elano,以及Michael Johnson,與我們絞肉機中場的對決。還有LP是不是會有什麼奇妙的數據產生呢。
===>是的,LP助攻帽子,的確產生了奇妙的數據,而對方的進攻中場,在我們的絞肉機中場的阻斷下,一直進攻不起來。所以只看到 Petrov有一些定位球及傳球的表現,Ireland有個射門偏出,其他人大概都已經放棄了比賽了吧。

果然,獸巴及LP是進球來源50~60%的二顆蛋,約有一半以上的進球是此二人製造,兩人的默契也不在話下。不過本場還有一個開心的亮點是愛心。在老大離開之後,愛心明顯站位及傳球都有點不在狀態,但很開心他狀態回來了。本場一進球一助攻,都很漂亮,不再是防守後腰的角色,而受到解放上前攻擊。
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因此,本場球對方其實不太有進攻的機會。本場Mikel也不再腦殘,可能是受到的挑戰也不多,而二個後衛,更是都壓在前面不停傳球,Crossing,還好對方也反擊不夠快,不然其實也是危機。基本上對方的防線似乎在我們的強壓下,已經放棄了,而我們從右邊斜對角射球入門似乎已經是一個明顯的防守漏洞。

本場心得:
雖然433是老大的影子,不過本場的傳球配合的確是進步的,要給一些掌聲。而且我們好像已有7年沒有6-0過。(老大可能在2-0就準備收工,大打控球戰術。)

下場觀賽重點:
維根似乎對前四名的球隊戰績皆敗,而且黑斯機還在受傷中,自從受傷後維根已五連敗,因此我們好好打應該是沒問題的。要小心對方橄欖球的身材,個個可是強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