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上維根,陣容如下:

---------------Cech-----------------
Belleiti Alex Carvalho Bridge
---------------Mikel----------------
-------Essien-------------Lampard---
----SWP--------------------Malouda---
---------------Drogba---------------

用上次寫的下場觀賽重點來看:
『維根似乎對前四名的球隊戰績皆敗,而且黑斯機還在受傷中,自從受傷後維根已五連敗,因此我們好好打應該是沒問題的。要小心對方橄欖球的身材,個個可是強壯的呢。』

小賴特大概是連板凳都沒得坐的日子讓他驚慌,所以非常認真。一上場,就努力跑動製作威脅,雖然老毛病傳中及finishing還是一樣糟,不過給對方帶來了威脅。在上半場帶來了2個助攻。一個是妙傳LP,LP後插上創造了第97個進球。另一個是把貝萊蒂的球從邊線擋回去,再回傳給貝萊蒂,然後貝萊蒂進了一個漂亮的世界波。

但下半場開始,一切都變了。本來在上半場還有進攻足球的影子,下半場維根開始組織進攻,並運用犯規及身體的優勢,來拿球。不過我們似乎也滿足於0:2的比數,在專心練防守。只是這種練防守的狀況總是有點抖。而且獸巴被惹怒了。可能是擔心週中的歐冠,所以格蘭特在保留體力吧。

總之,Sky說這根本就是老大的打法,0:2之後就開始收攤。只是我覺得老大的打法是收攤打老人球,自已控球。不過老實說維根打了半場的進攻足球,我們其實是被壓迫防守,西別斯基還差點破門,防守上跟以前有組織的狀況有些不同。很抱歉的是老切爾西球員,維根隊教練Hunchings在這場後被炒了。雖然他輸了五場球,可是開季有赫司基在時其實表現不錯。

下場聯賽在主場對Everton,我只希望我們可以保住主場不敗。對Everton總是不好打,但賽前切赫又受傷了,希望庫哥可以保住的Clean Sh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