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已經7連勝了,因此雖然知道德國主場不是很好打,但還是想著會有3分。

但本場,我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上次在史坦福橋的交手和本次的狀況有些差距,對方明顯有調整戰術,而我們真的是處於挨打。

Formation如下:
-------------------Cech-----------------------

Belletti Alex Carvalho Bridge

----Essien Makelele Lampard--------

-----J.Cole-----------Malouda--------

-------------------Drogba----------------------

一開場,我們就處於被動,只有少數機會進攻,而上半場切赫還小腿受傷,下半場換上了庫哥,還好庫哥救了很多的險球。其中,在下半場中時換下貝萊蒂,把愛心拿去當右後然後換上Mikel當中場,我一直不懂這個換人。雖然右路被攻得很慘,但換人後,還是慘,而且還是很多險情,也許Essien防守好於貝萊帝,但米克爾防守可不好於Essien啊。

全場共射門8次,射正3次,對方則射門15次,是我們的一倍。本來要我們出現這種射門數,應該是碰上像利記或是其他的強隊才有可能,不過這場真的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