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
Everton其實不好打,有著不錯的中場,並且高效率的前鋒。不過Arteta以及A Johnson受傷,所以應該實力會受到一些影響。切爾西的門將以及三名後衛重要隊員都受傷了,因此,大家受傷狀況彼此彼此,誰也佔不了好處。
本場Line up:
----------------Cudichini---------------
Belleiti----Alex----Carvaliho----Bridge
----------------Mikel-------------------
--------Essien-------------Lampard----
--SWP-----------------------------J.Cole--
----------------Drogba----------------

Sub:
Hilario Ben Haim Kalou Sheva Pizarro
這陣容裏最奇妙之處在於替補,有門將,帶上一個唯一可以替補的後衛屬正常,可是帶上三名前鋒就有些不可思議了。中場及邊鋒都沒帶半人,例如Sidewell,或是Malouda,唯一可以拿來當邊鋒使用的Kalou可能是當中比較可靈活使用的角色。但我還是不太明白為何帶了這麼多前鋒,若非Malouda受傷,難道都不願意讓他當替補列入名單嗎?(比賽後之後是傳出了Malouda受傷的消息)

上半場老實說 進攻的不錯,掌握了局面,小賴特可以一直右路突破,但他的最後一腳真是令所有的人都想罵他,傳中傳不好,射門射不準。而小喬則在左路只有幾個不錯的傳球,其餘時間差不多是隱型。就在大家演練進攻下,上半場迎來幾個機會,其中LP幾次射門被對方門將擋下。大部份萊思科特都守著獸巴,而獸巴在上半場終場前錯過一個由布里雞發起,小賴特過人的妙傳,在門前沒有踼到球。後來獸巴還倒歉說他沒把握好(真是一個好球員)。

上半場有一個小插曲,卡瓦略這個前一陣子才傷好的重要中衛,在特理受傷的情況下,基本上他算是指揮後場的防守。可是他在上半場坐了一個飛機,背摔到地上,而且好像很嚴重,因此撐一下就被Ben Haim換下。但我對他的傷情以及整條後衛線的傷情外加門將感到擔心。還好夏天有補2個中衛及1名右後,不然一個愛心也補不了這麼多洞。

下半場一開始,Everton換人,雅庫布下換安尼切比,菲利浦內維爾換MacFadden上。擺出加強進攻的模式。萊思科特以及瓦倫特很成功地防守獸巴以及進攻。然後我們中場的小喬及小賴特就維持上半場的情況在場上漫遊,總算打了快70分鐘時,格蘭特想到了換人來幫助進攻,換下了小賴特,換上卡魯。幾分鐘後,不過就一次的角球獸巴脫離了萊思科特就進了。

此時場上1-0一片大好,大家又燃起信心,想要進第二球,不過一直就打不出什麼好機會來。最令人火大的是,要嘛就在最後幾分鐘,大家好好的守,要嘛就加強進攻想辦法拿到第二球,結果二樣都做不到。在88分鐘時,,Everton把握住一個機會,由MacFadden傳球,Cahill倒掛金勾進球。可憐的庫哥,CS差點到手又沒了。這球Cahill踼得很好,可是切爾西的防守是有問題的。怎會只有貝萊蒂看守Cahill呢,那2個中衛在 禁區裏,眼睜睜看著邊後衛在中衛的位子防守。這2個中衛是不是要溝通一下啊,那時2個人都沒有在盯特定對象啊,怎會整個禁區幾乎都空了呢,是都想著要進攻而沒注意到要有人防守嗎?

格蘭特的臨場換人需要檢討。在近80分鐘時,其實我們還有一個名額沒換,要嘛,調整陣型大家守好,要嘛換人加強進攻,結果他都沒做,難道他覺得憑場上的進攻可以再進第二球?而且帶了3個前鋒,大可再換一人改打442,或換下表現不佳的球員換上前鋒加強進攻。有些媒體說他的換人遲疑導致了我們丟分。

我會再觀察一下他比賽的調度,目前對沙克04以及Everton他的換人都有點晚,並且不是很能說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