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完國家隊的比賽,迎來這場對小羊的比賽。雖然小羊在本賽季基本上是幫各強隊補身子,提供大比分以及績分的羊肉爐,但其實我也不敢奢望什麼大比分的勝利,有勝利就拿下三分就開心了。特理及A. Cole貌似好了,不過獸巴聽說從國家隊受傷了。進球少了一個重要的來源。本場Line up如下:
-------------Cudicini-------
Belleiti Ben Haim JT A. Cole
---Sidewell Mikel Lampard---
---SWP Sheva Kalou---

基本上,小羊全場退防,而到了下半場更是兇狠。上半場切爾西把握了第一次射門的機會,由Sidewell助功給卡魯,就進了。基本上小羊是想著少輸為贏,,但我們也打不出什麼了不起的進攻足球,球大部份都到中場就被截斷,Sheva在上半場跟本處於隱形狀態,我只記得他下半場有到中場去拼搶,被鏟及鏟了一個球傳給蘭帕德,然後射門中柱彈給小賴特補射進。實在為Sheva覺得可惜,他再這樣下去,我們非洲杯也難打,他在不適合自已的聯賽也在消耗他的足球生命。




大部份時間,就在我們試圖進攻,而小羊兇狠的逼搶下過去,還有幾次小羊還製造出險情勒。雖然本場沒有獸巴而且勝了,但老實說勝得並不好看,也看不出來是個強隊。但在補時時間,愛心拿到一張紅牌,雖然那絕對是犯規,但是不是紅牌是絕對要再三思的,而且特理還因為不爽,在裁判面前用力把球往下砸,好在裁判沒給牌。愛心禁賽三場不能出戰阿森納有些可惜。



不過拿三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