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


吃了不是太補的羊肉爐後,又到了倫敦德比的時間。本次由於比賽時間還算早,所以與幾個切爾西球迷一同去某sports bar看球。看大銀幕總是比較好。
想到去年對West Ham,我還記得是4:1的大比分進球,對方那個一分還是我很喜歡的Tevez進的,想說現在West Ham沒有Tevez,應該會比較好對付吧。
Line up 如下:
----------Cudicini-----------------
Belleiti---Alex---JT---Bridge
------------Mikel------------
Sidewell---------------Lampard
JC--------------------------Kalou
-----------Drogba----------------

一開始,果然有德比的火藥味,West Ham的球員都超兇的,動作都很大。裁判是Webb,似乎也是個會有怪判決的裁判,一開始,可能還想要用懷柔政策,只是用警告的,但後來發現實在沒辦法,所以變身為發卡專家萊利,上半場結束,就已發了5張黃牌,其中Mikel又得到一張黃牌,我實在很擔心他下半場會再度拿到第二張黃牌,然後休息一場。其實Mikel近來表現都不錯,本場補防也都補得不錯,要不是腦殘,我會覺得他更有前途。最後整場球隊拿到5張黃牌,付出的代價不可謂不小。

話說,本場切爾西打得其實不好,進攻套路不佳,起高球到前點給獸巴,可是都被用粗爆的犯規擋下。防守也不怎麼有條理,好在,對方的威脅也不多。而格蘭特也一如所料,不到65分鐘以後是不會想要換人的,後來換下Sidewell,換上小賴特,然後在70分鐘左右長傳JC拿到一球,然後小喬就往前直攻進了。話說小喬本場有點被小賴特附身的感覺,拿到球最後一腳都傳不好,而且也隱型了上半場,不過對前東家進球還是特別有意義的。


題外話,這次去看球,由於不是對強隊的比賽,所以只有我們幾個切爾西迷集合,前面坐著一桌外國人,一看我們是切爾西迷就想看我們的球衣什麼的,三不五時還會轉過頭來酸我們一下,真是囧。本場雖然不像去年是拿到大比分的勝利,但至少也是三分,那些酸我們的外國人也無法太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