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賽前傳來獸巴要開刀的消息。再加上愛心停賽中,因此覺得可以把這場當成非洲盃的預演。(除了卡魯和米克爾還會上場)
Formation如下:
---------------Cudicini-------------------
Belleiti---Alex---JT---A.Cole---
---------------Mikel------------------
---SWP---------------------LP---
---JC----------------------Kaplou---
----------------Sheva-------------
看到這個神奇的formation,我心中的疑問出現,雖然我知道是因為禁賽的關係,所以中場沒有什麼可以選擇的。不過我還是很好奇,為何會把SWP排在中場呢。SWP是個認真的好球員,速度很快,但往往最後一腳傳出好球或射正的百分比實在不高,所以讓他打邊鋒運用速度搗亂一下,我覺得是可以收到效果的,但做為連接前後場的中場,我則覺得是個挑戰。因為在中場需要更多的傳球以及視野。而JC以往是在西漢姆打過中場的,他傳球的本事則至少比小賴特好,所以很好奇,為何不是SWP當邊,而JC當中場?還是這是格蘭特的奇兵。總之,很不希望小賴特打中場然後因為傳球一直被罵。

比賽開始,只見小賴特滿場跑,出現在中場,邊鋒,甚至是左邊的位置,他認真的性格沒變,但是他傳球的功力也還是沒變,因此是有苦勞,但功勞實在難以歸屬。桑德蘭則排出鐵桶陣型,運用身體及犯規戰術。所以,切爾西還是圍攻,但一直拿不下,而Sheva也一直隱形,直到22分鐘時,Kalou在門前傳球,而Sheva魚貫衝頂。不得不說,這球Sheva這球頂得真是漂亮。


必需要說,Sheva其實是個好球員,只是跟切爾西雙方不適合。我之前亂看pps,有看到一個Sheva百球的特別節目,剪輯了Sheva精彩的進球百球。可以發現,Sheva不是那種可以長途跋涉,而把球從中場帶入禁區的,他更多時候漂亮的進球,是在禁區附近,別人做球給他,然後運用他的技巧射進頂進的。也就是說,他也是個禁區之王。這次進球,是在禁區,不知該不該說是典型的Sheva進球,不過很漂亮是真的。想起之前在對Leceister,Sheva的進球就很典型。

格蘭特可能打算給Sheva一個證明自已的機會吧,所以下半場一直都沒換Sheva。後來卡魯換上皮薩羅,而對方就在不停的犯規及鐵桶攻勢下,我們得到了一個點球,由Lampard罰進,蘭帕德距離切爾西百球還有2球。不得不提的是對方的Miller在88分鐘時,因為想打皮薩羅一巴掌而紅牌下場。


本場以後,都是魔鬼賽程,所以很高興,拿到3分,沒人受傷,沒人拿牌。可以好好準備之後的比賽。

下一場是對上同城死敵阿森納,觀戰重點:
1.雙方都缺兵少將的情況下,到底切爾西能不能打進攻足球呢?
切爾西少了獸巴,愛心,而阿森納少了法布雷加斯,以及范佩西據說會回來,到底2隻球隊能不能應付少兵少將的情況?

2.紅牌會不會出現呢?
打阿森納總是有德比的刺激,紅牌更是常見,還記得去年聯賽的切爾西vs阿森納,博拉魯汁的紅牌,還有聯賽盃決賽上的大混仗。

3.阿森納球迷會怎樣笑A. Cole勒?
上次是丟把A. Cole印成女王頭的英鎊,這次會不會更有創意呢?

不過昨天Sky一篇,加拉斯說特理是好隊長的文章,還真是令我驚訝!竟然沒在比賽前順便打隊手一把,而且話是從加拉斯口中說的。這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