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在羅馬尼亞是否有個小革命呢?
在12:08分西奧塞古下台以前是否曾有人在廣場前革命?還是革命跟本不存在呢?

一個地方電視台老闆,有一個全民開講的節目,找來了長期在城鎮居住的老人,以及當時在廣場上的酒鬼老師一同在電視上辯證與討論這個革命存在與否。穿插著觀眾CALL IN 以及一般人上現場直播的非專業表現,再加上試圖製造專業的主持人(電台老闆)為整個電影帶來笑點。

說真的,前面幾段在鋪陳主持人及特別來賓2人的生活時,其實還有點悶,不過一但進入了節目,就笑料百出。媒體的確是製造業,製造話題以及事件來填充生活,用這個討論是否存在革命的題目,填充了當地居民的生活,時間不足還會拖時間呢。但真實存在與否,並不是媒體上的辯證就能看出來,媒體往往對於真相還是無解。而不管真相為何,居民們也善於用看電視來打發時間填充生活,也許生活已夠苦悶,能有一些娛樂有何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