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足球迷,怎能錯過Goal II這樣一部講熱血青年美夢成真的電影呢?

雖然一直沒機會看到Goal I ,但看到總總相關評論,總覺得一個足球熱血青年一定要看這部電影,更何況本片裏還有許多前皇馬球員的參與演出。

本片是講Santi Munes從NewCastle United轉會至還是銀河鑑隊的皇家馬德里。第一集講述的是Santi如何成功地美夢成真至英超踼球。本集著墨比較多的是對功成名就的適應---包括其女友對於西班牙生活,Santi自已在球隊的心理調適,以及我覺得很造作的一段異父弟弟以及與母親相認的故事。

總之,本片雖然在劇情安排上落入俗套,但本片仍給我很大的觀影樂趣。可以在片看著卡西利亞斯跟Santi演戲,貝克漢的幾個演出鏡頭,以及胖羅及席丹的入鏡,還是讓我覺得值得甚為有趣。另一個樂趣是猜猜Santi倒底踼的是哪個位置 XD,有時像中場,有時像前鋒,但有時看看在場上的陣容又覺得這場的前鋒也未免太多了吧。

如果不嫌棄劇情,並且不要太挑替踼球的細微真實性的話,仍舊推薦足球迷去看,畢竟一部足球相關電影是難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