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定期觀看英超以及部份西甲義甲以來,我每個週末都是非常非常充實的。而且我總是在週六睡到中午起床,週日睡到中午起床,然後在半夜爆著肝看聯賽。

然後自從6月17日西甲最後一輪結束以後,我依然還是在週末過著歐洲時區的時間。在上週切爾西去美國打友誼賽時,我心想應該不會有轉播。我下午起床後真是有給他後悔。本週日有切爾西對銀河隊的比賽,我要變成早睡早起的足球迷。本週六本人也不得賴床,因為跟人家約好一早10:00。

嗯就讓我當個一次早睡早起的足球迷吧。(話說美洲杯的時間,我真的爬不起來。非常想看阿根庭隊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我已經1年沒有在一個週末週日都在早上起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