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足球阿宅我,自從喜歡足球後總是產生與一般平常台灣人不同的行為阿。這可能可以稱做足球病吧。
病症一:總是在電影裏看到神似的足球明星,或是在足球場上看見電影明星的長像。
身為電影迷的我,這個情況尤其易見。某日我和一位女性好友在看阿莫多瓦的完美女人時,我朋友讚美起女主角的女兒,覺得她打扮起來很正。但我從頭到尾到無法覺得她正,因為我覺得她像小羅。另外,我會多看凱文史貝西幾秒,因為他長得很像隊長特理,上次還因為這樣,坐在電視機前又重看了一次刺激驚爆點。當Fulham換了羅利大叔當教練後,我猛然覺得此教練也似曾相似,因為我覺得他像 Clive Owen...

病症二:聊天內容牽拖到球會球隊
諸如,我朋友有工作上的困擾,我竟然用西羅在去年經歷與魯尼的不合傳言以及噓聲後,拿下了一堆獎來勉勵我朋友不要被困境打倒。話說,這個朋友也沒在看球 Orz。或是我常用轉會或教練不讓我上場,或是教練很機車之類的來講我在公司遇到的事情。就連Interview,我也常會在介紹自已平常興趣時,牽拖到自已喜歡看足球,當然還會牽拖因為看足球,所以...

病症三:生活作息完全配合看球
話說台灣足球迷,應該都過著爆肝的生活吧。身為一個上班族,我對於週中的比賽總是又愛又恨。在比賽當天總是想要早早回家養肝,看球。因此勒,在球賽的前幾天,就要開始做一些規劃,例如:在前幾天就要開始預先加班做事,以便當天可以早早回家。不過在賽季密集比賽時,有時候做不到。隔天總是一臉快死的樣子去上班,因為真的很累,所以如果有補休什麼的都會排在那天。但即使如此,上班族足球迷還是週復一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