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場心得簡而言之,二個字---不爽

不爽原因有三:
1.全隊是很不熟哦?
2.格蘭特是因為長得像恐龍,所以傳導神經也比較慢哦
3.腦殘病是會傳染哦?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6

與利記的比賽,一向是緊張有餘,刺激不足。在穆里尼奧時代,雖然曾有過在Anfield大比分的勝利,但大部份的比賽,由於與利記知已知彼,2大戰術名師都怕在細節上被對方比過,因此多半都很保守,兩隊都用針對性的戰術,卡得死死的。畫面要精彩起來也不容易。不過,在老大時代,在主場對利物浦可都是嬴的。請見上圖黃色部份。

現在是格蘭特時代了,會不會改變戰況呢?非洲盃,在此時進入了決賽及3~4名的爭奪,所以此時的切爾西成員,只有米克爾從非洲回來,而獸巴,愛心,可魯都還在非洲打季軍賽。
本場Line up仍然是非洲盃的常見陣容,如下,而利物浦也少了Torres,他在國家隊受傷了。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趕快補上本場心得。話說這場球是過年前的球賽了。


兩方都因非洲盃影響而失去一些重要球員,切爾西有四名主力在非洲征戰,而Portsmouth的黑人弟兄也有不少是源於非洲,不過雙方也各有些補充。切爾西補了安內爾卡,而Portsmouth出人意外的補了Defoe及Baros,更出人意外的把本賽季表現非常好的 Benjani(還不用打非洲盃)給賣掉了。沒有蘭帕德,身為舅舅的Rednapp是不是就不客氣了?

Portsmouth的主場是出了名的牛鈴主場,不過在老大時代,據說都是戰無不克。其實對於取勝很有信心,本場我的觀戰重點反而是二位前切爾西球員,小黑及廸亞拉。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5

迎來了雷丁隊,由於貝萊蒂集滿了5張黃牌,於是本場休息一場,而卡瓦略則是在下一場也因相同理由要休息一場。所以,費雷拉嬴得難得的先發機會,後衛中,A. Cole可能還在處理家務事,所以還是Bridge上,中衛是卡瓦略及Alex。中場依然是可憐的馬克萊萊,小賴特,及傷癒復出的Ballack。Line up如下:
---------------Cech----------------
Ferreira---Alex---Carvalho---Bridge
-------------Makeleke--------------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洲盃開打,4名主力出征,於是在中場及前鋒都有些吃緊,前鋒又碰上Sheva受傷,算算可用前鋒竟只剩皮薩羅一人,還好及時補了阿內爾卡。而中場目前處於少兵少將的狀態,LP受傷,幸好芭樂本場可以上。可憐的馬克萊萊似乎在非洲盃期間每場都得要上,沒辦法,中場只剩這幾個人,沒有後腰了。

本場Line up如下:
---------Cech---------------
Belleiti---Alex---Carvalho---A. Cole
---------Makelele-----------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這是Wei辦的,所以來廣告一下。

本文引用自 wei7515 - 前鋒連線大調查 [啪萬]

話說前鋒線目前補了阿內爾卡,如果格蘭特在非洲盃結束後願意打442,那麼大家想要怎麼樣的連線呢?
如果還是打433,希望誰打前鋒呢。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4

跑去跟切爾西球迷一起看球。
本場Line up如下:
-------------Cech----------
Belleiti---Alex---Carvalho---A.Cole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efa.com users' Team of 2007
Iker Casillas (Real Madrid CF)
Daniel Alves (Sevilla FC)
Alessandro Nesta (AC Milan)
John Terry (Chelsea FC)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ulham據說是個距離很近的鄰居,同在SW6區,而老闆也是個有錢人,就是Harrods的老闆,不過走的風格跟阿布的豪氣路線不同,是個小而美的球隊。近來剛換了主教練,所以還需觀望。
本場Line up
---------Hilario---------------
Belleiti---Alex---Ben Haim---Bridge
---------Essien----------------
---Sidewell-----Ballack---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切爾西去打非洲盃的去非洲,受傷的還在復健中,在賽季中唯一補充人的機會,該買誰勒?

我特別整理了一些目前各(小)報講的我們有興趣的人選,大家來投票看想要買誰?或是也可以選others,填上您覺得合適的人選。

來報導一下目前市場新的狀況:(1/29更新)
1.已於11日買進了Anelka了,據說15M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