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在羅馬尼亞是否有個小革命呢?
在12:08分西奧塞古下台以前是否曾有人在廣場前革命?還是革命跟本不存在呢?

一個地方電視台老闆,有一個全民開講的節目,找來了長期在城鎮居住的老人,以及當時在廣場上的酒鬼老師一同在電視上辯證與討論這個革命存在與否。穿插著觀眾CALL IN 以及一般人上現場直播的非專業表現,再加上試圖製造專業的主持人(電台老闆)為整個電影帶來笑點。

說真的,前面幾段在鋪陳主持人及特別來賓2人的生活時,其實還有點悶,不過一但進入了節目,就笑料百出。媒體的確是製造業,製造話題以及事件來填充生活,用這個討論是否存在革命的題目,填充了當地居民的生活,時間不足還會拖時間呢。但真實存在與否,並不是媒體上的辯證就能看出來,媒體往往對於真相還是無解。而不管真相為何,居民們也善於用看電視來打發時間填充生活,也許生活已夠苦悶,能有一些娛樂有何不可呢?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人喜歡看喜劇,但好看會讓我發笑的喜劇不多。
樂隊來訪時,是我今年金馬看得第一部片,但卻是難得的冷得很好笑的片。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0


吃了不是太補的羊肉爐後,又到了倫敦德比的時間。本次由於比賽時間還算早,所以與幾個切爾西球迷一同去某sports bar看球。看大銀幕總是比較好。
想到去年對West Ham,我還記得是4:1的大比分進球,對方那個一分還是我很喜歡的Tevez進的,想說現在West Ham沒有Tevez,應該會比較好對付吧。
Line up 如下: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束完國家隊的比賽,迎來這場對小羊的比賽。雖然小羊在本賽季基本上是幫各強隊補身子,提供大比分以及績分的羊肉爐,但其實我也不敢奢望什麼大比分的勝利,有勝利就拿下三分就開心了。特理及A. Cole貌似好了,不過獸巴聽說從國家隊受傷了。進球少了一個重要的來源。本場Line up如下:
-------------Cudicini-------
Belleiti Ben Haim JT A. Cole
---Sidewell Mikel Lampard---
---SWP Sheva Kalou---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9
Everton其實不好打,有著不錯的中場,並且高效率的前鋒。不過Arteta以及A Johnson受傷,所以應該實力會受到一些影響。切爾西的門將以及三名後衛重要隊員都受傷了,因此,大家受傷狀況彼此彼此,誰也佔不了好處。
本場Line up:
----------------Cudichini---------------
Belleiti----Alex----Carvaliho----Bridge
----------------Mikel-------------------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已經7連勝了,因此雖然知道德國主場不是很好打,但還是想著會有3分。

但本場,我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上次在史坦福橋的交手和本次的狀況有些差距,對方明顯有調整戰術,而我們真的是處於挨打。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上維根,陣容如下:

---------------Cech-----------------
Belleiti Alex Carvalho Bridge
---------------Mikel----------------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不小心看到這一部 ABC電視台的Ugly Betty,講的是一個墨西哥裔又窮又醜的女孩在時尚雜誌Mode求生存的故事。乍看之下像是『the evil Wears prada』的翻版,以為是一個醜女變漂亮然後看透時尚行業虛假的過程,或是嫁給白馬王子的韓日劇手法。

但還好目前為止,還是處於醜女階段,跟帥哥也沒有變質的感情。整個故事內容比午間連續劇還午間連續劇,有時尚行業裏賤人們的明爭惡鬥:舉凡陷害別人,跟老闆上床,甚至殺人之類的劇情都有出現。還有各種有趣的角色,例如變性人,gays,賤人們,宅宅們等等。各式各樣光怪路離的事件:失憶,車禍,東西失蹤。其實我想劇情不會比劇中常出現的Hispanic 連續劇來得不精彩。不過這種種荒謬的劇情卻引發了笑點。

也許醜人出頭天了。在以往的電視或電影,總是帥哥美女的天下,都是俊男美女的愛情故事,然後醜的就是配角。社會價值觀也傾向於認為唯有某種符合主流的長像身材是美的,是時尚的。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8 Goal Crazy

賽前,面對目前排名第三的球隊,再加上手機人執教以來表現一直都不錯,弗格森還說他們是新的切爾西,有錢肯投資,而且教練也不差。因此,我一直覺得會是一場艱苦的比賽。
本週的 Formation如下:
-----------------Cech--------------
Belleiti---Alex--Carvalho------Farreira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第二次去中山足球場幫自已的國家隊加油。

上一次是去年打完世界盃後對韓國隊,那一次的人好多啊。(不過韓國球迷也很多,而且很有組織,還有一個大旗從上覆蓋而下,場邊的廣告都是韓文,實在令人覺得台灣的足球環境...不過好在台灣的人加油的很多)

這次人也不少。沒想到在世界盃的熱度之後,還是有這麼多人在台灣關心足球。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