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在經過前一場與Aston Villa的戰役之後,又曾加了三名不能上場的主力名單,包括受傷的蘭帕德與紅牌禁賽的卡瓦略及Ashly Cole。再加上原先的傷兵,可以排上場的主力還真的不多。
而Newcastle的Big Sam近來一直保受壓力,雖然球隊表現低迷,但很難說不會做出強力的反擊。
本場Line up如下: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

切爾西歷年來對維拉總是不好打,請看以下列表,上次碰頭還輸了0:2!因此本場比賽在耶誕節密集比賽中,算是比較有危機掉分的。

07/08
Sep 2 2007 Aston Villa 2 : 0 Chelsea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真快,記得上次打Blackburn是老大還在的時候,而且是老大的最後一場聯賽,沒想到現在又輪到對他們了。QQ 上次開賽前,還有麥卡鍚跑來跟老大抱抱,不過本次麥卡鍚似乎不在先發中,只列在替補名單。

布萊克本,其實不是好啃的骨頭,上次打了個0:0,而這次是在他們主場,因此覺得是場硬仗。本場Line up如下:
--------------Cech--------------------
Ferreira---Alex---Carvalho---A.Cole
---Essien---Mikel---LP---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跟阿森納的德比,仇恨度似乎越來越加重了。雖然也許在歷史中,阿森納不是同城死敵中最討厭的一個,但近2年來可能隨著爭冠的壓力加劇,球員交易以及每場比賽發生的故事,敵對情緒越來越高,也越發精彩。

本場Line up 如下:
-------------------Cech---------------------
Ferreira---Alex---Terry---A.Cole
Mikel---Makelele---Lampard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場小組賽,對切爾西來說已經無關輸贏,但對瓦輪西亞來說卻是能不能打歐協杯的關鍵。說起今年B小組,誰應該都料想不到排名的結果,當初抽完籤,都覺得第二檔次,第三檔次的對手是強敵,還開心抽到羅森堡,但小組每一隊都被羅森堡掀翻過(好像除了沙克04以外)。穆裏尼奧的最後一場比賽,也是對羅森堡。QQ。

蝙蝠今年賣掉阿亞拉之後,其實防守硬度是有比較差,不過之後的換帥什麼的,以及主力選手的受傷,更讓他們今年在歐冠小組賽很辛苦。

本次的Formation如下: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1

賽前傳來獸巴要開刀的消息。再加上愛心停賽中,因此覺得可以把這場當成非洲盃的預演。(除了卡魯和米克爾還會上場)
Formation如下:
---------------Cudicini-------------------
Belleiti---Alex---JT---A.Cole---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我以為這部片叫矛矛的足球假期。我是衝著足球與小男孩來的,卻看到了更多。

在1970年,世界盃舉行的這一年,矛矛和一般的巴西小男孩一樣,喜歡足球。不過在開打前夕,他的父母卻堅持要送他去外公那邊,因為他的父母(是共產叛亂份子),要去渡假(流亡)。矛矛很不甘願,但父母答應他世界盃會來帶他。

到了外公那裏,外公卻過世了,矛矛只得依靠住在外公隔壁的老爺爺以及猶太社區裏的人生活,等待世界盃的到來,也等待父母的到來。世界盃對矛矛來說是足球,也是希望。在等待期間,矛矛交了社區裏很多朋友,大家常常進行一些小孩的遊戲,包括偷看女生,玩足球,桌上足球,搜集球員卡片。矛矛也與隔壁的老爺爺從互看不順眼到互相照顧,但眼看著世界盃開始了,父母還沒出現。究竟1970年巴西會不會贏得世界盃呢,究竟父母會不會來接矛矛呢?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會選這部片,是因為我想看南歐帥哥,以及想看小男孩長大的故事。

故事描述身為老么的男主角,一直覺得家裏很破爛,但在60,70年代的義大利,似乎是沒人可以改善的。上面有一個姐姐和哥哥,,男主角充滿活力又聰明,但愛與家裏的人都唱反調。哥哥姐姐是左派份子,可男主角偏偏是個法西斯支持者。家裏想要男主角去唸有用的科系,偏偏男主角想唸拉丁文。所以男主角被視為搗亂份子,讓家人非常頭痛。

以上這段算是比較歡樂的。隨著年紀漸長,男主角逐漸長大,一些小時候的幼稚想法已經消失。可是他哥哥Marico還是一個左派份子,甚至是頭頭的角色。Manrico帶頭抗爭,而男主角Accio是法西斯支持者,與共產主義處於對立,Accio的同夥常常與Manrico發生衝突。男主角也喜歡哥哥的女友,不過哥哥卻不珍惜他女友,而搞革命搞得轟轟烈烈,也有很多女性支持者。雖然如同小時候,Accio與Manrico還是在各種事物上對立,不過漸漸加入了成長的苦澀。不過兄弟情誼還是深厚啦,這片不是吹動大麥的風啦。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是多麼的有趣。

其實只要注意,可以發現生命週圍各式各樣有趣的事。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漾足球少女是一部與足球以及女性相關的電影。

描述在中東伊朗,女性是不能進入球場坐在一群男子身旁一起看足球的。但足球實在是太有感染力的一種球類比賽,因此一些少女們還是使出千奇百怪的招術想要混入球場,親眼目睹伊朗國家隊英雄們的英姿。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