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看喜劇,但是勒,能讓我覺得好笑甚或感人的不多。最近覺得好笑地就是Adam Sandler以及演Ali G的那個傢伙。

從很久之前就很喜歡看Adam Sandler(比較起Ben Stiler,雖然2人長得頗有雷同)。
其實Adam Sandler的笑點一直都被批評有點"低能"。從Water Boy裏其他人嘲笑智障到Big daddy裏小孩屎尿笑點,或是My fifty first date 中把妹使出的詭計或是勞伯許奈德的一些笑點。不過,笑點很貼近生活,除了他早期的Little Nicky之外,其實都是發生在單純的現實社會的故事。

除了提供歡樂之外,其實他也演過一些似乎不是試圖搞笑的片。像Punch-Drunk Love(某天在第四台層看過),Spanish(HBO層播過),以及最近的Reign On me。Reign on me是講"人與人互相關懷使孤單消失"的故事。唐奇朵(沒錯,就是盧安達飯店那位經理),是一位牙醫,有著豐厚的收入,美女老婆,一家溫馨,但似乎生活少了點什麼,其實就是無聊了點。某日在街上碰到由Adam飾演的牙醫大學室友。不過這位同學似乎是怪怪的,獨來獨往,不願回憶起某片斷。這是二人在生活上互相幫助,互相依靠的感人故事。笑點不多,但一步步引人入勝,把眼淚引出來。是個溫馨小品。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總是覺得『球會』其實就像公司組織一樣,『球員』就是員工,而『教練』可能也只是公司裏的主管。自己也上班多年了,每次看轉會新聞就總會想到職場上的事。
今年的轉會還有1個多月才落幕,也許還有諸多的猜測及謠言都尚未塵埃落定,不過有幾則『轉會』(就是離職或挖角)訊息還是讓我小感嘆一番。

1.唯有有足夠的利用價值,否則一切情義或付出就也只換來『Thank you for your help,but.....』
雖然事情還不確定,但從轉會期初就一直聽到MU的阿蘭史密斯的轉會消息。每次聽到關於MU要賣他的消息,心理總是很難過。即使轉會不一定對他職場生涯地延續性發展來說會不好,但是光聽到球隊想賣他而他不想走就很難過,『情和義值千金』這種話只有在電影裏才是真的.....。
小兔也是個心酸的例子,剛到巴薩時可是表現的不錯,但因為戰術變了,小兔失去了利用價值,球隊就開始租借他,想賣他,在當打之年坐板凳。而總算到了今年,小兔轉會了,但轉到了皇馬,口水戰免不了,只能說祝福他。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定期觀看英超以及部份西甲義甲以來,我每個週末都是非常非常充實的。而且我總是在週六睡到中午起床,週日睡到中午起床,然後在半夜爆著肝看聯賽。

然後自從6月17日西甲最後一輪結束以後,我依然還是在週末過著歐洲時區的時間。在上週切爾西去美國打友誼賽時,我心想應該不會有轉播。我下午起床後真是有給他後悔。本週日有切爾西對銀河隊的比賽,我要變成早睡早起的足球迷。本週六本人也不得賴床,因為跟人家約好一早10:00。

嗯就讓我當個一次早睡早起的足球迷吧。(話說美洲杯的時間,我真的爬不起來。非常想看阿根庭隊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我已經1年沒有在一個週末週日都在早上起床吧。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5 Sun 2007 06:01
  • Closer

And so it is.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The shorter story.No love, no glory.No hero in her sky.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電影節的閉幕片。

驚訝地發現本片的編劇是只賣有機肉(Green Butcher)的導演Anders Thomas JENSEN。難怪2片的劇情安排都非常引人入勝。導演是窗外有情天的Susanne BIER。

本片講的是 責任Responsibility 與 牽引Bond(not only in blood) 以及 自由。與家庭深深相關的一部片。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足球迷,怎能錯過Goal II這樣一部講熱血青年美夢成真的電影呢?

雖然一直沒機會看到Goal I ,但看到總總相關評論,總覺得一個足球熱血青年一定要看這部電影,更何況本片裏還有許多前皇馬球員的參與演出。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azz,mysterious air, humind, plantation, old time glamer....這是我對New Orlean的印象!!!

從電影的一開始,New Orlean令人懷念地氣息就開始自電影中湧出。全美國大概也只有路易西安娜州的New Orlean是這麼地特別,有著巫術與黑人文化,也有著法國殖民地與優雅農莊的融合。因此,這些氛圍加在一個有著完整劇情旳驚悚片,效果竟然如此突出。

女主角出人意外地是選用甜姐兒 Kate Hudson(我對她的印象始終停在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一開始看到她總覺得她的甜美在片中格格不入,甚至覺得有幾個鏡頭他的表情有些呆,也或許是她的甜笑不適合這樣地一部片,所以要用另種方式來演出吧。不過也許是故意地,要選一個有著北方口音看來很不像南方人的Kate才能詮釋出從不信到終於打從心底被說服地狀況吧。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記一些以及分享一些阿宅我看電影的心得,以及看足球的不專業想法

beckyt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